close



  暑假場次預定,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親睞(?)廢話不多,請拉下去或點進來看吧(燦笑)

  目前人物做完的是『台 / 灣 - 』、『韓 / 國 - 』、『香 / 港 - 』、『日 / 本 - 』、『中 / 國 - 』『俄 / 羅 / 斯』『白 / 俄 / 羅 / 斯』『匈 / 牙 / 利』『奧 / 地 / 利』『加 / 拿 / 大』目前是這樣啦...其他人物努力中(下禮拜可能會出現『中 / 國(軍裝)』『英 / 國』『美 / 國』『法 / 國』『德 / 國』『北 / 義 / 大 / 利』『普 / 魯 / 士』等...我還不想早死啊(打))


 

↑ 對不起我的字很醜(哭著跑掉)),是說可能7/4日會換張XDDDD
 




  是說可能會每天增加一點一點,目標是全部人員(會死掉吧),每日更新希望(祈禱XD)




07/01馬修生日快樂ˇˇˇ(灑花))
是說,最近都再找工作(?)跟瘋狂的外拍(囧TZ,我對不起大家(喂))
所以東西停了不少時間(???),然後因為今天是馬修得生日~所以一定要生出馬修來(燦)
然後少爺也弄好了(歡樂))然後~來看一下吧(微笑))


↑ 親愛的馬修ˇˇ祝你國慶歡樂(?)XD
是說~我家(?)馬修的眼鏡放到其他人身上萌得我亂噴鼻血(燦)
想看嗎(燦燦))去我的相簿看吧XD



 

↑ 然後~這是我門家的親親傲驕少爺(噴))
對!你沒看錯ˇˇ他是傲驕啊(被打飛))快來人給我少爺總受本啊(你住手你XD))
嘿嘿ˇ是說我的傲驕少爺衣服可能會有小幅度的修改一下(?)所以先這樣(打)
然後ˇˇ他看起來好高(燦)但是我們家伊凡比他更高(打飛XD)




啊~最近好煩躁啊(翻桌))
是說我不想幫他們做框框了啦(掩面哭)因為他不停得爛掉(打飛))
害得我個就是哭啊(拿衛生紙))
所以我到時候可能會把他弄成平面的~護貝起來(那時還會有人要嗎(打))
請不要拋棄我啊(淚噴))然後.....然後~~
明天可能會出現豆丁跟神羅(燦)
盡請期待(毆打))





我要工作啊啊啊啊啊啊啊(被打死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06/25是說,我回台北了......快死了(倒
期末考完後是搬家然後回台北要趕衣服(掩面),完全沒時間弄啊(?)
是說我弄好了匈 / 牙 / 利,所以來小更新一下(?)
原本是想說弄完他們一家再來的說(遠目)),但是我家奧 / 地 / 利先生好難用啊(哭著跑掉)))

 


↑ 是說.....他跟背景融合了(大囧))
對不起~我還沒幫他加紅暈啊(哭著跑掉))))

最近動力全失,是否暑假場會出現(?),我不能給個確定答案了啊(哭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6/14終於更新一下......
聽說我下禮拜要期末考啊(掩面)),但是我還是不怕死的硬要更新(?)
我的作業做不完了啊(掩面哭奔))


↑ 喔喔喔ˇˇ身高差啊ˇ身高差啊(歡樂)))
可愛的伊凡啊ˇˇ來太太親一個(?)XDDDDDDDD
不過這樣看來......咱們家妮妮比伊萬肥ㄟXDDD
對了!伊萬的眼睛差點沒讓我沒哭哭,那個顏色好難挑啊~而且髮色......就這樣吧(毆打)



↑ 娜塔沙 伊凡 娜塔沙,魔王夾在中間啊XDDD
是說...到時候可能會有兩版髮色吧XD,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白的拉(因為比較恐怖XD)
對囉ˇˇ購買白 / 俄兄妹會有特點喔(?)東西一樣保密(毆打)


原本啊,想說把米英給生出來的說,但是由於耀君跟我要阿露(?)所以我先生出白俄兄妹拉XD
下禮拜(?)一定生完他(???)會死人啊(尖叫跑掉))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6/10更新(是說昨天是鳳梨生日小慶祝一下(?),明明作業一堆卻......)


↑ 好,各位太太(?)你們點的菜來了(笑XD),
不過說真的...他這套服裝跟阿香的好類似阿(幾乎一樣了吧(汗))
原本那個褲子應該是白色然後那個白色應該是小腿(誘惑?),
可是我...受不了誘惑(?)所以變成這樣了XDDD


沒有五連五的合拍啦(掩面),因為我把勇君裝進框框裡了(毆打)

等我太閒(?)再生一個勇君來五連五(燦)

作業怎麼辦啊(抱頭尖叫跑掉))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06/09更新(話說今天是鳳梨生日啊(掩面),我完全忘記了(被打飛))
 


鏘鏘鏘ˇˇ完成啦(灑花+感動落淚),
這就是完成的樣子(上面還會加上一層透明的隔板這樣)
然後......我的國 / 旗做錯了啊(尖叫))
有人發現嗎(汗)


↑ 側面看起來是這樣(燦笑)

今天新增只有這個(打))大小還真的是A5,外面加上框(歡樂))

最後......我作業還沒做啊(Q口Q!!!)(被打飛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06/08 發表


  到時候我會在個人物的背後加上各國家國旗跟顏色(可以指定),

大小大概在A5,會加上邊框看起來會像小幅的畫。


 
   ↑ 這是灣娘,背景色(可指定顏色)是水藍,會加上地面跟背後的國 / 旗。
 


 ↑ 港君,是無口啊(奔) 


↑ 可能是亞細亞理最可愛的(?),到最後完稿上方的本體會出現表情XD


↑ 被我做成攻君的小菊(?),手中拿著其妙的書本,瞳色還是怪怪的(汗顏)
是說...魔王說是淺棕,但是好像深棕會好看一些(瞇眼)




總之目前看到的人物只是半成品(那你還敢放出來!),等我全部做完就開放預定...(那要多久啊)

暫時預定:

    英 / 國、美 / 國、俄 / 羅 / 斯、白 / 俄 / 羅 / 斯、加 / 拿 / 大、法 / 國、中 / 國、韓 / 國、日 / 本、台 / 灣、香 / 港、普 / 魯 / 士、德 / 國、北 / 義 / 大 / 利、南 / 義 / 大 / 利、奧 / 地 / 利、匈 / 牙 / 利、波 / 蘭、立 / 陶 / 宛、芬 / 蘭、瑞 / 典、芬 / 蘭、冰 / 島、丹 / 麥、挪 / 威、土 / 耳 / 其、希 / 臘、神 / 聖 / 羅 / 馬、羅 / 馬 / 帝 / 國、日 / 耳 / 曼

我在想我做完會不會就暑假過完了(毆打),總之!!就先做吧(吐血)

價錢大概是一隻訂在 60 左右。

購買露中會有特點(?),至於是甚麼...先保密(毆打)



最後...希望各位看完了可以給我點建議或是奇妙發言(???),

這樣我會更愛大家(誰要你愛啊!踹XD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